扣篮estp-a

永不磕美瓷,英左,日瓷,英清!!!看到英右/all英请务必艾特死我,提问箱/评论1私信多来点!!!

当英吉利穿越到all美的世界时

  万年失踪人口又回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属实太久没更新👉👈废话不多说,开始开始

                   好感如下↓


  美:-450   法:-20   瓷:35    俄:5

——————————————————————————————————————————————————————————

  

  直到傍晚,英才从休息室里出来,他心底里升起了一股难以言说的情绪,他笑着和瓷俄道别,脸上挂着淡淡的笑

  走下楼的过程,他给伦敦打了个电话,随着电话的接起

  “喂?先生”    

  

  “你现在在哪,来接我吧”   

  

    “是的……先生”

  

   伦敦在说话的时候,语气里透露出一丝丝的艰难,英吉利也很敏感的感觉到了“怎么了吗?伦敦”   伦敦也是没想到英会问他,他也并不想瞒着英吉利,如实到来

  

  “先生,有一个人匿名往我的电脑上发了点东西……”  说到这里的时候,伦敦的声音带上了点苦涩

  

  “嗯?那里面是什么?” 英吉利很疑惑,伦敦叹了一口气,好几次想说,但都没说出口

      “到底怎么了,伦敦,请如实告诉我”  最终还是英开口询问,电话那头的伦敦明显很为难   “先生……要不您还是自己看吧……”   “好,我到楼下了,你快点来吧”  英知道伦敦不想说,也就没为难他

  

  伦敦到了,他缓缓的降下车窗,对着英说“先生,快上来吧”  英微微点头,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伦敦,B把那个视频给我看”  他伸手接过了伦敦寄来的电脑,上面的视频赫然是自己被打的遍体鳞伤的身体,英有点震惊

  “这个视频……”  英咬唇,但还是点开了

  

视频里:除了英吉利以外,还有三个人,一个身材高挑,很明显是亚洲人,还有一个比另外一个稍微高一点,也明显肌肉更多点,绝对是个有武力的,还有一个从影子来看,就穿的比较奢华,嗯……应该是法国人没错了(带英确信)

  

   他们三个手里都没拿着什么东西(你没想错,这是屑美在他们身上装的针孔摄像头)    那个亚洲人突然蹲下,用扇子轻轻拍了拍英吉利的脸,便轻声说了句什么,忽然,一道英吉利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回复了那个亚洲人“放心,没死” 话语里面带了些嘲弄


  亚洲人站起身,对着法国人说“ 但愿如此,我们把它抬到别的地方吧,这药效很快就要没了 ” 说完,他还摊了摊手“我说过,要做到无色无味,而且还不被察觉到的药,持续效果是很短的~”   话语充斥着无所谓,好像在说今天晚饭吃啥一样轻松

  

就是这么一句话,把英吉利震惊的瞳孔微缩,还没等英吉利反应过来,另一道声音又响起了“瓷,你说我们这样,他不会发现吗?”   那个亚洲人嗤笑一声“放心,我试探过了,他嘛…… 聪明是确实很聪明,但是……” 展开扇子,意味不明的笑了笑 “不用担心他会发现,他醒了之后也只会觉得是自己倒霉,就算要怀疑,那也肯定怀疑到法兰西身上~”   


那个人低头思考了一番,随即点头“确实确实”  旁边的法国人听得有些不乐意了  “哎呀,我都还在呢,就这么说我”   亚洲人把扇子一收“行了,别耍嘴皮了,赶紧搬走 ”   说着,就和那个人开始动手,法国人不满的撇了撇嘴“咦,要不是阿美说过,我才不会来呢”            视频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  后面还附赠了一段话【…………………………………………】(结尾揭晓!)

  

  看完整个视频的英吉利,感觉站都站不稳,他完全不敢相信,这件事竟然是他们联合起来一起做的?!  明明……  英吉利想到这里的时候,将身体无力的往后靠去,他的内心在不断挣扎,不愿相信,但,这确实是事实

  

  不知过了多久,到家了,伦敦沉默了很久,才终于开口“先生……”还没等他说完,就被英吉利打断了

  

    “我没事,下车吧” 英的声音十分沙哑

  

  “是……”  伦敦这才下车,给英吉利开了门,回到家后,英坐在餐桌前,一直沉默,而伦敦,他则尽量的一边做饭,一边和英搭话  

  可是英好像被抽掉灵魂一般,一直没有回应 ……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早上

  

  早晨,英吉利吃完早餐后,对着伦敦说“我先出门了”  他顿了顿 “今天……先不用你送了”  说完,不给伦敦任何反应的机会,就走了出去

  

  

  去会议的路上,英吉利一直在思考那段话,和那个视频,到底是什么意思,他魂不守舍,他下意识的走进了花店,但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买了三束天仙子    

  

  走到联合国大厦的过程中,英吉利脑子里非常混乱,这没有看见美利坚和霓虹的打招呼,而是直接走过,所以他也忽略了美利坚看到他没注意到自己的时候眼睛里闪过一丝阴狠

  

  等他走到会议室后,才从刚刚那一种十分不清醒的状态中脱离出来,他又恢复了和以往一样的样子,冷漠,绅士,疏离。

  

  看到瓷和俄向自己打招呼,也只是微微点头。

  

  随后

  

  他找到了一个离美利坚非常近的位置坐下……

  

————————————————————————————————————————————————————————————

揭晓文中的一系列彩蛋!

  那句话是什么?:【去接近,去接受美利坚吧,这样,你才有活路

  

  为什么要在文中加天仙子这种花呢?因为天仙子的花语是:笑里藏刀、虚伪、人心叵测

  

  为什么美利坚明知道这个视频会让英吉利知道这件事情就是他在背后指使的,还要发给他呢?他不是一直想维持他在英吉利心中的形象吗?:咳咳,这就和美利坚的白切黑性格有关了!他发给英吉利,就是为了搞垮英吉利的心态,哦对,这两次的邀请,也都是美利坚在背后指使他们做的,就是为了让英吉利得知自己被背叛后,心里的难过和悲痛会更加剧烈~

评论(31)

热度(3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